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或最后时刻更换点球手 欧文:我会让这5人罚

2010年06月27日21: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2点,英德大战一触即发。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选定了五名罚点球的球员,这五名球员分别是兰帕德、杰拉德、鲁尼、米尔纳和巴里。但《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却称,如果英德大战必须采取点球大战的方式来决出胜负的话,若杰拉德和兰帕德没有信心主罚,卡佩罗有可能临时更换点球手。

  杰拉德和兰帕德都在四年前对阵葡萄牙的1/4决赛中,罚丢了点球,而在06年世界杯遭到葡萄牙点球淘汰后,一名英格兰球员承认,“那时候会有一种感觉‘啊,不,当我们到达这个阶段,又要罚点球了。’”

  2006年世界杯后,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后悔没有聘请心理专家为英格兰队员做心理辅导,而这一次,卡佩罗吸取了埃里克森的教训,他聘请了一位体育心理专家来帮助他们的队员们缓解罚点球前的紧张心理。

  英格兰主力中场巴里已经表态,如果卡佩罗需要他站出来主罚一粒点球,他将毫不犹豫的答应。“我们已经练习了点球,主帅让我们中的一些人每堂训练课都要练习点球。过去我在维拉经常罚点球,这不会让我苦恼。最主要的事情是你确信你能做到什么,射门时要有自信将球罚好。如果你做到这一点,你就有很好的得分机会。”

  英格兰金童欧文赛前表示,“如果我周日在英格兰队中,就会勾起我的慕尼黑回忆。但我想说的是,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非常非常重要。我知道英德大战的交战史,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球员们。球队中一半的人甚至都不记得1990年的那场点球战。”

  “如果我是主帅,我不会承诺我的五名点球手一成不变。如果今天的比赛需要采用点球大战的方式来决出的话,鲁尼将会主罚其中的一粒。兰帕德杰拉德也会主罚。迪福也会主罚一粒,如果他那时候仍然在场上的话。米尔纳在维拉的点球纪录很不错,如果他还像在伊丽莎白港那场踢得那么棒,我会让他主罚一粒。”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