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预言德国2比0取胜 巴顿汉密尔顿盼英格兰过关

2010年06月27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舒马赫预言德国2比0取胜

  本报记者 冯笑

  毫无疑问,大量德国球迷涌入南非为今晚的比赛助阵。不过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还有一位超级球迷在为德国队呐喊助威,那便是世界车王舒马赫。

  由于F1赛季正在进行,这个周末舒马赫将在西班牙欧洲站进行比赛,不过为了表忠心,他换下了奔驰车队的队服,而是身着德国国家队白色球衣在围场亮相。他还通过《图片报》为即将参加淘汰赛的德国队送上了一份祝愿。与舒马赫同一个阵营的还有他的同胞队友罗斯伯格,对于今晚的比赛,他和舒马赫一起大胆预言德国队将以2比0取胜。

  不过,围场中的球迷可不止德国这一家。两位迈凯轮车手可都是忠实的英格兰球迷,巴顿与汉密尔顿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家乡球队能在比赛中获胜晋级八强。而昨天排位赛中的英德较量,获胜的则是英国人领衔的迈凯轮车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