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领导人有望同观赛 卡梅伦:忍住不和默克尔摔跤

2010年06月27日04:12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25日表示,他们或许将一同观看于27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

  卡梅伦和默克尔正在加拿大参加八国集团峰会,这给两人一同观看“英德大战”提供了机会。两人都表示将与对方商量一起看球的事。

  英格兰和德国上一次在世界杯相遇还要追溯到1990年,当时在半决赛中,英格兰点球惜败于德国。这也成为让英格兰球迷耿耿于怀的一场比赛。

  “有个想法,就是我们一起看这场比赛,”卡梅伦说,“而在有点球时,我会试着(克制自己)不去和她(默克尔)摔跤。”

  默克尔说:“我将看那场比赛,我会同卡梅伦商量,在何时、何地、如何观看这场比赛。”

  卡梅伦当天还透露,由于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中已经被淘汰出局,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经向他表示将会转而支持英格兰队。“对于意大利队,我很同情贝卢斯科尼。但他现在把(英格兰队的意大利主帅)卡佩罗看作自己人,并且要支持英格兰队。所以我又多了一名支持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