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迪南德回击贝肯鲍尔:他慌了 当天挂上5-1胜德国海报

2010年06月27日01: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费迪南德回击贝肯鲍尔:他慌了当天挂上5-1胜德国海报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告诉他的三狮队友,明天要将2001年英格兰5-1大胜德国的海报挂在墙上。费迪南德承认,每当他看到5-1大胜德国队的海报时,就经常受到鼓舞。

  “我知道我们能在周日战胜德国队,当我想起德国队时,就立刻想到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那场5-1。我喜欢那张拍了电子记分牌的照片,我在家中有一张这样的照片。那是一个光辉的时刻,如此事情将会让你铭记一生。”

  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阵中,杰拉德、阿什利-科尔、赫斯基和卡拉格都参加了那场比赛。费迪南德相信,鲁尼将会在英德大战时闪光。

  “对德国队的比赛,将是鲁尼打开进球账户的时刻。作为这场比赛中的最伟大的球星,我渴望他能释放出激情。如果果真发生了的话,我们就有机会赢得世界杯。”

  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后接连炮轰英格兰队,日前,贝肯鲍尔承认,他是在心情非常糟糕时说出那些话的。

  “在世界杯之前,我认为英格兰或许会赢得它。他们有一个很强的阵容,然后现在有了一个很伟大的主帅,在这两场比赛之后,我非常非常的失望。”

  不过,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费迪南德表示这是因为贝肯鲍尔此举是怕英格兰队了。

  “我认为英格兰的表现将回击贝肯鲍尔。或许他没有想到英格兰和德国会在这届杯赛早早的相遇,这显然扰乱了他,他稍微有一点慌乱,因此,他想寻找方式控制我们的情绪。但他错了。他只会让我们的队员变得更加坚定。赢得世界杯的球队,不需要开局就踢得非常好。我知道很多队友认为,遇到加纳或许会更好一点,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为容易的通道。但我更喜欢德国,因为你熟悉这个对手。加纳是不可捉摸的,德国更为清晰一些。”

  “我们又一次开始了淘汰赛历程,对阵德国将会刺激我们。我们必须踢得非常好,而且还需要一点运气。现在,我们看到自己比其他晋级到16强的球队更为出色。”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贝肯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