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马特乌斯:盼德国击败英格兰 不看好西班牙晋级

2010年06月26日23: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马特乌斯:盼德国击败英格兰不看好西班牙晋级

米卢与马特乌斯各参加过5次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作为率领五支不同球队参加世界杯的传奇教头,米卢在26日上午采访了踢过五次世界杯的传奇球星马特乌斯,马特乌斯对16强的焦点战作出了点评,“我期待德国队获得满意的结果,昂首进入下一轮的世界杯比赛。”

  米卢:英德大战即将打响,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马特乌斯:我非常高兴英格兰和德国两队能在第二轮比赛上相遇,这是一场历史性的决战,因为英格兰和德国之间的比赛永远都是非常激烈和艰难的,英德两队在1966年和1990年世界杯比赛上相遇,获胜者都赢得了最后的世界杯冠军。在1996年的欧洲杯上,德国队更是在英格兰本土获得了欧洲冠军。德国队整体较好,我期待德国队获得满意的结果,昂首进入下一轮的世界杯比赛。

  米卢:西班牙和葡萄牙决战你如何看?

  马特乌斯:西班牙队小组赛越打越好,尤其打智利的时候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葡萄牙身陷一个死亡之组中,能够出线非常不容易,和巴西的比赛发挥得很出色,这场比赛对西班牙比较困难。世界杯前我预测西班牙队能够获得冠军,现在的看法则有些不同,我认为葡萄牙能够战胜西班牙队,也希望葡萄牙在世界杯上呆的时间更长一些。

  米卢: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呢?

  马特乌斯:我个人认为,阿根廷是至今为止世界杯上最出色的球队,他们还有梅西这样出色的球员,阿根廷小组赛赢下的三场比赛都非常精彩。这场比赛阿根廷队赢得可能性较大,墨西哥队呢?在小组赛上表现有起伏,最后一场比赛还输给了乌拉圭,不过墨西哥也有爆冷的机会。

  采访结束后,米卢和马特乌斯两人一起站在在镜头前,马特乌斯说:“从1976年到2002年,博拉带领五支不同的球队参加过世界杯。”米卢则笑着说:“马特乌斯作为球员也参加过五次世界杯。”两人一起伸出五指,共同纪念这个不俗的世界杯经历。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马特乌斯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