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决赛看点推荐:英德再演宿命对决 阿根廷遇复仇者

2010年06月26日05: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16强已全部出炉,看看1/8决赛的对阵,这些比赛中有宿命、有复仇、有德比……谁能从这八场比赛中脱颖而出,谁能最终跻身八强,谁能终结宿命,谁能如愿复仇,南非世界杯1/8决赛精彩看点!  

  德国VS英格兰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一次战胜德国队已经是44年前的事情了,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4-2战胜德国,不过那场比赛中有一个至今仍是谜团的进球。在此之后英格兰只有一次在国际大赛中战胜德国,那是在2000年欧洲的小组赛英格兰1-0。英德大战像是一种宿命,不可回避。在2000年世界杯预选赛,温布利球场翻新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德国人依靠哈曼的射门让英格兰蒙上永远难以弥补的心痛,但是1年之后,英格兰在慕尼黑5-1血洗德国战车。英德大战,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令人关注的比赛,就将上演!

  乌拉圭VS韩国

  韩国已经创造了他们的足球历史,本土外首次晋级16强。而乌拉圭,这是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的球门还未被人攻破。已经创造历史的太极虎能否撕破乌拉圭的防线?

  美国VS加纳

  一夜间,全世界的球迷都重新知道了“美国精神”,一夜间美国队球迷数量暴增,这支跑不死的球队在补时绝杀晋级之后,还能给球迷怎样的惊喜?

  阿根廷VS墨西哥

  四年前,阿根廷凭借罗德里格斯的世界波淘汰墨西哥。四年后,墨西哥卷土重来,他们能否复仇四年前的遗憾?梅西,阿根廷的新天王,他渴望有一个进球,但是三场小组赛梅西运气不佳,门柱两次阻拦了他的进球,面对墨西哥,梅西能否收获本届世界杯的进球。

  荷兰VS斯洛伐克

  小飞侠罗本复出了!在和喀麦隆的比赛中,罗本下半场被换上,并且罗本还一次漂亮的远射还集中门柱。在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罗本是否可以首发?拭目以待!

  巴拉圭VS日本

  日本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来没有胜过南美球队,而且巴拉圭是本届世界杯现在失球第二少的球队,面对自己从未打破的宿命,面对强硬防守,日本队能够像《足球小将》漫画一样勇往直前嘛?

  巴西VS智利

  南美区预选赛前两名,虽然在预选赛智利在积分和进球数上都只是稍逊,但是在世界杯历史上巴西每逢智利的比赛必胜。这一次,在疯子贝尔萨的带领下智利能否翻身?一个阿根廷教练+一群智利人能否一起狙击他们在足球场上共同的宿敌巴西。

  西班牙VS葡萄牙

  伊比利亚德比终于上演!葡萄牙以C罗为核心的球星战术和西班牙多点开花的整体战术,哪个更加犀利?西班牙,这支制造了15连胜+35场不败的球队,这支新科欧洲冠军,能否圆梦他们盼了几十年的世界杯?伊比利亚半岛,谁的足球更美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