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英德大战来得太早 德国占一优势不惧英格兰

2010年06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C组和D组结束小组赛事,八分之一决赛迎来英德大战。德国名宿贝肯鲍尔在周四的《图片报》上撰写专栏文章,“足球皇帝”为英德大战的提早到来感到惋惜,但他也指出,英格兰球员体力存在问题,而这正是德国队的最大优势所在。现全文翻译如下: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德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令人心惊胆战,这是我没想到的。

  眼下,球迷都期待着周日上演的德国与英格兰的经典大战,然而我认为这场比赛来得太早了。像这样的比赛本来应该在半决赛才出现,而不是八分之一决赛,不幸的是,英格兰队的疏忽大意使得他们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也使德英大战过早地上演了。

  我们需要害怕英格兰吗?

  我们尊重英格兰,但绝不会害怕!英格兰队的前两场比赛虚弱无力,只是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稍有起色。

  什么让人们觉得英格兰是支危险的球队?答案是像兰帕德、杰拉德和特里这样的关键球员。英格兰队1966年首度捧得世界杯,而对这些球员来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赢得世界杯的机会了。

  迄今为止,鲁尼的表现与他的实际水平相去甚远。在缺席了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后,英格兰堕入谷底,卡佩罗组建了全新的球队,他将病态的英格兰打造成了一支纪律部队,几天前特里冒犯了主教练,但我想这无关大局。

  德国队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力量!

  英国人看起来体力有点问题。原因是:来自英超的球员比德甲球员要踢更多的比赛,包括两个国内杯赛,以致于参加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时,英格兰球员已经疲惫不堪。在观看1比1平美国,0比0平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这是英格兰队给我的印象。

  而我们的球员体能状况更好。

  历史上,英格兰与德国队曾给我们奉献了诸多难忘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仍是一场经典大战。

  (洛卡尼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