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塞尔维亚门神:扑出点球的秘密 目标小组第1

2010年06月19日2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塞尔维亚门神:扑出点球的秘密目标小组第1

塞尔维亚门神

  新浪体育讯 德塞大战上最抢眼的当推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在比赛第60分钟,他神奇扑出了波多尔斯基罚出的点球,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扑出点球的门将,最终90分钟内力保大门不失,也 帮助塞尔维亚1-0战胜了强大的德国。赛后回到sunnyside park驻地后,这位来自里斯本竞技的门将接受了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的专访,波多尔斯基表示:“我看了一下波多尔斯基的眼睛, 然后我就作出了正确判断,斯洛文尼亚是我最喜欢的世界杯球队。”

  米卢:当时你怎么扑出波多尔斯基的点球的?

  斯托伊科维奇:想起来不可思议,你知道在和德国的比赛上,在最关键的时刻裁判吹罚了点球。我看了一下波多尔斯基的眼睛,然后我就作出了正确判断。这时候对球队来说,胜利非常重要 。我认为我们有可能进入世界杯16强,我们很自信,有这个信心,我想信心对一个团队来说比较重要。

  米卢:世界杯上你最喜欢哪个球队?

  斯托伊科维奇:在南非世界杯上,很多球队值得我欣赏,斯洛文尼亚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球队有很强的团体精神,打法非常有进攻性,我也喜欢墨西哥,他们2-0击败了法国队,我非常喜欢多 斯桑托斯,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米卢:对塞尔维亚前景怎么看?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最重要的要有雄心壮志,最后一轮小组赛要争取获胜,只有这样才能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的目标是以小组第一从本组中出线。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