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5月6日确定世界杯初选名单 最终结果不再现场直播

2010年04月02日00: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将会在5月6日宣布他为世界杯初步选定的球员的名单。

  勒夫将会在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前两天,在斯图加特宣布他的选择。

  这张名单上的队员将会多于23人,而勒夫将会在世界杯之前的两次训练营中对这些队员进行近距离的观察,并最终在世界杯报名截止的最后期限6月5号前确定最终的世界杯23人名单。

  据德国足协表示,这次世界杯23人名单的公布将会以新闻记者招待会的方式,而不是像之前在2006年世界杯所做的那样,进行电视现场直播。

  在德国队确定世界杯23人名单前,勒夫还会指挥球队参加三场友谊赛,分别对阵马耳他、匈牙利和波黑。(大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