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神私生活揭秘绯闻曝光 当小三勾搭闺蜜丈夫(图)

2010年07月16日13: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乳神私生活揭秘绯闻曝光当小三勾搭闺蜜丈夫(图)

弗雷特斯和拉里萨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迷已经熟知的“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还被西班牙人成为“世界杯新娘”,而在现实生活中,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新郎又是谁呢?这个问题,秘鲁的媒体帮我们找到了答案。

  按照报道,巴拉圭人拉里萨-里克尔梅还没有结婚,但她在早前有一个绯闻男友。沃尔特-弗雷特斯,巴拉圭的一名职业球员,1982年5月18日出生,曾效力过纽维尔老男孩队,现效力于卢克尼奥体育队效力。这名职业球员就是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前男友。

  据秘鲁媒体报道,巴拉圭当地的一家报纸采访了一名叫做罗伯托-奥维拉尔的球员,问他是否认识拉里萨-里克尔梅。罗伯托-奥维拉尔笑着回答:“这个你得问沃尔特-弗雷特斯,他可知道的非常清楚,哈哈哈……”

  这名叫做奥维拉尔的球员的一句话泄露了天机,让拉里萨的私生活不再私密。据媒体多方查证,拉里萨确实与弗雷特斯好过一段时间,而这名球员弗雷特斯还是拉里萨的闺中密友阿丽西亚-贝拉的丈夫。阿丽西亚也是巴拉圭的一名模特,她与拉里萨是好友,她与拉里萨、弗雷特斯之间的三角关系,在巴拉圭的网络上的博客内多处可见。

  还有消息显示,弗雷特斯是一名花花公子,他尽管与阿丽西亚已经结婚,但依然在外沾花惹草。去年,弗雷特斯与一名叫做海伦-鲁的模特有染,险些导致他与阿丽西亚离婚。(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