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没我罢训也是必然 利扎拉祖是混得不好而已

2010年07月17日00:0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姜晗报道 7月15日,正在巴厘岛度假的阿内尔卡接受了《法国晚报》的专访,作为“罢训事件”的导火索,阿内尔卡是世界杯后第七名对媒体开腔的蓝军成员,他也是分量最重的一个。虽然世界杯已经结束,阿内尔卡又刚刚和切尔西续签了工作合约,但显然他的情绪还未平复,在阿内尔卡看来,这次罢训事件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不是因为我,也会因为其他人。”同时他表示:“在罢训的立场上大家都很团结,当时谁想训练了,现在他们就该站出来说话。”切尔西前锋依然气势逼人。

  就在几天前,法国队新任队长的热门人选图拉朗公开承认自己是那封“公开信”的倡导者之一,对此阿内尔卡相当欣赏图拉朗“无畏”的精神:“这需要勇气,和坚强的心理才能承担这样的事情,我很自豪和他,以及全队一起踢球。杰雷米是个有性格的球员,之前批评98一代已经证明了这点。大家都很团结。”

  对于目前正在媒体面前风头正劲的利扎拉祖,阿内尔卡显得不屑一顾,同时他也借着这次机会,清算了和利扎拉祖的恩怨:“利扎拉祖是谁?当他说话时,我们听着,貌似他是个活着的传奇。其实他就是个缺少知名度的退役球员。在波尔多时,齐达内和杜加里是他的哥们,如今人家在退役后混得很好,这让他感到失望。他忘了2002年他可以参加世界杯而我落选了么?但是我一直克制,不发表评论。我从来没像他一样去抨击别人。他别再说什么‘尊重’之类的话了,我们都记得他揍过拜仁队长(利扎拉祖曾经在训练场料理过马特乌斯以及尼科·科瓦奇)。”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