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13年国脚生涯终画句号

2010年07月15日23: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法国著名球星亨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今年32岁的亨利已经为法国国家队效力了13个年头,在为国家队出场的123场比赛中,亨利共攻入51球,效率惊人。就在本周三,亨利刚刚正式登陆美国足球大联盟,成为了纽约红牛队的一员。周四,亨利就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

  “我不愿意像贝克汉姆那样在美国和欧洲之间来回奔波。”这位曾经帮助法国国家队在98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上夺冠的锋线杀手在发布会上说,“我愿把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美国大联盟上。”

  “世界杯上对阵南非的比赛是我最后一次代表法国队参赛,有讽刺意味的是,我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时的对手恰恰也是南非队……我之所以没在比赛之前宣布这个决定是因为我觉得在世界杯上说这些不合时宜。”亨利说。

  “我们仍然拥有一支伟大的法国队,我认为现在球队中的家伙们依然都是伟大的球员。当你看到他们在各自的球队中踢球时,他们仍可以做的很棒。但是,要知道,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它的成功与否在于团队,而并非是单独的个人,我相信布兰科一定会做好他的工作。”

  “是的,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

  亨利从国家队的退出,意味着他13年的国脚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

  (扎吉)

更多关于 亨利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