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拉打破君子协定再次炮轰多梅:他是惨败真正毒瘤

2010年07月10日13:5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教练与足协主席都已经下课了,新任主教练也已经上台了,但法国国家队的丑闻却还在继续。在从南非返回法国的飞机上,多梅内克曾与球员达成了保守秘密的君子协定,约定都不向外界透露更多的更衣室丑闻。但现在看来,这个君子协定并没有真的生效,前队长加拉就在接受采访时猛烈抨击了多梅内克,称他才是导致南非惨败的真正毒瘤。

  “我们的确踢得不够好,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主教练的表现更差。”加拉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毫不留情地将矛头对准了多梅内克,他承认自己在南非的表现并不好,其他球员也都差不多,但一个两个球员状态不佳可以理解,所有人都状态不佳只能说明教练出了问题,“毫不夸张地说,我们最大的问题就出在教练身上。”

  加拉表示多梅内克从来就没有尝试过与球员交流沟通,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盲目自大,从来不会为别人考虑。“他与旁人的沟通存在很大问题,他不是一个开朗的人,绝大部分球员和他都没话说。”加拉表示多梅内克总是要求球员为球队做出贡献,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但让我确信无疑的是,最没有牺牲精神的就是他自己。”

  在加拉看来,最不可接受的是多梅内克总是高高在上,认为自己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是正确的,球员只需要服从,不需要解释。“当与哥斯达黎加进行热身赛的时候,我诧异的发现队长袖标被交给了埃弗拉,他之前没有通知任何人,无论是解除我的队长职务还是任命埃弗拉为新队长。”加拉愤怒地说,“我想得到一个解释,但他却告诉我‘不管怎么样,你都不是一个好队长’。”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