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塞利:埃弗拉应该被停赛 他很优秀但法国队不需要他

2010年07月08日20: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法国传奇球星德塞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队现任队长埃弗拉也应该为球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负责,法国队应该暂时不再招他参加国际比赛。

  实际上德塞利不是第一个要求埃弗拉退出国家队的人,此前同样是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后卫,图拉姆就曾表达过同样的意见,只不过图拉姆的话要更强硬一些,他认为埃弗拉应该永远被开除出球队。

  德塞利说:“法国足协、多梅内克都已经为失败付出了代价,作为法国队的队长,埃弗拉同样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是他号召队友在开除阿内尔卡后罢训,作为队长他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埃弗拉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是法国队当今最好的左后卫,不过我觉得他应该至少被国家队停赛两个月,他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法国足球的形象。”德塞利说。(立思)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