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拉:不再效力法国国家队 只想集中精力为曼城踢球

2010年07月08日04: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7月7日电 前法国队队长维埃拉7日宣布将不再为法国队效力,并打算将全部精力投入现在效力的曼城俱乐部。

  现年34岁的维埃拉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和阿森纳两大豪门,并且在今年一月加盟曼城。他曾希望代表法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但是主教练多梅内克最终没有将他列入大名单。尽管现在多梅内克的主教练位置已经被维埃拉在法国队的前队友布兰科接替,但他依旧决定不再代表法国队参赛。

  他说:“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为曼城队踢球,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回报球队主教练、总经理和执行主席对我的信任。”

  对于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的糟糕表现以及种种丑闻,维埃拉在曼城的官网上表示:“我看了法国队的所有比赛,我曾希望球队能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很明显没有做到。对此我就像每个热爱法国队的球迷一样感到很失望。我们曾经希望他们至少能在小组中出线,但他们连这一目标都未能实现。对于法国男足来说,球队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