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前队长曝更衣室内幕 指多梅内克是惨败“元凶”

2010年07月08日00:44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8日电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内容余波仍然远远未能平息,当地时间周三,前法国队队长加拉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时任主帅的多梅内克,称他是球队崩溃的“元凶”

  德国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一蹶不振,状态低迷。小组赛只取得一场平局,随后接连输给了墨西哥和南非,最终无缘十六强,而球队还爆发出阿内尔卡侮辱主帅被开除的事件和随后的球员“”罢训风波。

  32岁的中后卫加拉三场比赛都以首发身份登场比赛,他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开指责主教练多梅内克才是法国队惨败出局的元凶。他指出,球队内部沟通出现了严重问题,多梅内克根本不与球员沟通讨论。

  “很多球员就跟他说不上话,我们的意见不值一文,所以以后我们也就再也不说话了,”加拉说,“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就听他说话,他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对于震惊全球的“罢训”丑闻,加拉也认为多梅内克对此事应该负责。在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之后,阿内尔卡因辱骂教练而被开除,随后法国队员为表达不满做出了罢训的行为。

  “我们是想抗议教练和足协所做的决定。特别是多梅内克说,开除阿内尔卡不是因为他骂了教练,而是因为他事后拒绝对话,”加拉说,“相反,是多梅内克拒绝谈话!罢训是所有球员开会商量的,里贝里因为电视采访迟到了一会儿,我们一致同意罢训,并不是因为老队员的施压。”

  身为中后卫的加拉曾经84次以队长身份登场,然而南非世界杯之前,多梅内克剥夺了他的队长袖标,交给了埃弗拉。这也引起了加拉的愤怒,他非常不满多梅内克所作所为的态度。“他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前把队长袖标交给了埃弗拉,还对我说,我成不了一个好队长。”

更多关于 法国 内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