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临危受命挂主帅印 承担重振法国足球之重任

2010年07月04日09:31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巴黎7月2日电 法国足协2日宣布,正式任命布兰科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他将接替多梅内克,承担起重振法国足球的重任。

  即将卸任的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当天对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是今天的一大喜讯,布兰科将在未来与足协并肩作战,用一套雷厉风行的计划重振法国足球的实力与士气。”

  布兰科的任命并不出人意料,早在今年年初,法国足协就开始挑选多梅内克的继任者,而他一直是几位候选人中的最大热门。布兰科在波尔多队的助手让-路易·加塞将出任他的副手。

  现年44岁的布兰科曾是法国队的主力球员,在97场国际比赛中为国家队攻入16球。他还历经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夺冠。2007年,他出任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获得了2008—2009赛季法甲联赛的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