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内乱风波仍在持续 名将图拉姆建议开除埃夫拉

2010年07月04日06:0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早打道回府的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内乱的风波还在持续。

  昨天,1998年夺得本土世界杯时的冠军队主力中后卫图拉姆在接受法国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任国家队队长埃夫拉应该为球队在南非的糟糕表现和内讧丑闻负责,“不应该再召埃夫拉入队,永远都不要。”

  图拉姆认为,作为队长的埃夫拉不仅没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反而带头闹事,法国足协不应该再对这样的球员宽容下去。

  另外,刚刚卸任法国足协主席的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特斯也对内讧事件耿耿于怀,继铁腕开除阿内尔卡之后又放出狠话,“即使我不再是足协主席,阿内尔卡也永远不会再进国家队,所有人都不会再给他为国效力的机会”。

更多关于 法国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