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卢达:多梅内克从不和我们交流 为何出现带头大哥

2010年07月03日19: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内乱的影响在法国国内仍然继续着,在几天前的国会上,足协官员和主教练将问题的根源推给了球员,而今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马卢达给出了不同的声音:战术失败、将帅沟通不畅、环境恶劣……这些才是法国队惨败的原因。

  “是比赛的战术失败导致了世界杯的惨败,这些在切尔西、巴萨、拜仁或里昴的球员需要一个高水平的环境发挥能量。”马卢达说,“我很难拿国家队的水平和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相比,每次我来到国家队,一切都是负面的故事。”

  马卢达还对球队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愤愤不平,认为主教练多梅内克在很多事上都不与球员沟通。“在法国队,我只是来要求比赛,我们甚至没有看到教练与我们谈论战术和阵型,433还是4231,‘你们只是被安排在一个位置上,不要争论,’所以我们也不要求什么解释了。过去几年里,我的话从来就没影响过主教练。”

  马卢达还说,媒体和球迷长期的批评也无法改变这个球队,“听说我们被称为带头大哥,但我们在俱乐部从来不会这样,球员的所有问题都在健康的环境下解决。”

  马卢达认为球员不应该成为法国队表现不佳的唯一责任者,“足协官员和教练都要作出解释,”马卢达说,“你们问问教练,他为他的工作感到自豪吗?”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