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卸任主席:阿内尔卡不可能再入选 有人密报分裂严重

2010年07月03日18: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黎3日消息,据即将卸任的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特斯透露,阿内尔卡很可能永远无法回到法国队效力。

  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此前因为在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内更衣室风波中拒绝向主教练多梅内克道歉被开除出国家队。法国队的内乱随后又传出多个喧闹的版本,最终他们继2002年世界杯之后再次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

  埃斯卡莱特斯在接受《队报》的访问时说:“无论我还是我的继任者,以及未来的教练都无法忘记这些事情,大家都同意他(阿内尔卡)不能继续为法国队效力。”至于法国队内在世界杯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埃斯卡莱特斯说:“我也是从《队报》中了解到的情况,据我所知,至少队内出现了分裂,有一个队员告诉我队内的问题比报道中的还要严重,我第一反应就是冒犯者理当受到处罚。”

  多梅内克也被要求就与南非队赛后拒绝和佩雷拉握手做出解释,时任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表示之所以拒绝于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握手是因为后者批评了法国队进军世界杯的方式,佩雷拉曾公开提到过法国前锋亨利在世界杯附加赛淘汰爱尔兰的比赛中那个不光彩的手球。

  多梅内克说:“整个法国人一直是与人为善的,在遭受佩雷拉的无端指责之后我们也是感觉道德上没有过错的。对于我来说,维护法国队的整体形象是非常重要的,我没有预计到媒体就我的姿态的报道会产生如此大的负面影响,我本应该更直接、更谨慎的与他(佩雷拉)沟通。”

  (馨菲)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