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拉姆:埃弗拉该被开除出国家队 主帅失去了威信

2010年07月03日16:5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7月2日电(记者李学梅)前法国国家队球星图拉姆2日表示,参与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内讧球员应受到重罚,队长埃弗拉负有主要责任,应被国家队“开除”。

  当天,法国足协召开会议,就国家队在世界杯的失利进行讨论。身为足协联合委员会成员的图拉姆在会后对记者们表示:“我认为(足协)应该重罚肇事球员,尤其是埃夫拉,他不能再回国家队踢球了。”

  “身为法国队队长,他肩负着神圣的责任,那就是尊重球衣,尊重他人,”图拉姆说。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期间,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被媒体曝光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并随即被足协开除。为了对这一决定表示抗议,国家队的球员们第二天集体罢训。他们坐在大巴车上,只留下一纸声明,让多梅内克向在场的媒体宣读。人们普遍认为,队长埃弗拉是这起事件的主要策划者。

  “当球员们坐在车上,任由教练面对媒体时,这说明他们对教练毫不尊重。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主教练没有了威信,使得球员们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图拉姆说,不过他同时表示,不是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要为此负责,因为在当时的情况下,即便有人不同意罢训,也不敢公开表示反对。

  目前,法国队内讧的真相依然存在许多疑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议会文化事务委员会将继续对此展开调查,足协官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国家队球员都在被调查之列。

更多关于 埃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