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克正式就任法国主帅 两年合同目标培养新雄鸡

2010年07月03日07: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当法国政府的调查还没有结果时,法国足协昨天宣布,布兰克正式上任,接替多梅内克成为国家队主帅。

  法国足协与布兰克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任期内,布兰克将组建新的法国队参加2012年由波兰-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锦赛。如果法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布兰克将获得续约。

  布兰克今年44岁,他在08-09赛季率波尔多夺得法甲冠军,并在上赛季打进欧冠八强。法国足协在世界杯前已确定布兰克为新一任主帅。作为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布兰克德高望重,法国足协希望他能改变目前队内的混乱状况,带好年轻人。

  在本次会议上,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也正式递交了辞呈。埃斯卡莱曾力挺多梅内克,如今法国遭遇溃败,并连续出现丑闻,埃斯卡莱自然要为此承担责任。

更多关于 布兰克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