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克正式接任法国队新主帅 扛起烂摊子前路艰巨

2010年07月02日20: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黎2日消息,法国足协在周五举行的一场委员会会议上正式任命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队功臣布兰克接任多梅内克,成为高卢军团新一任的主教练。

  现年44岁的布兰克此前在2009年率领波尔多队夺得法甲联赛冠军,自此成名。由于此前多梅内克与法国足协的合约已确认将在本届南非世界杯后到期,因此布兰克的接任实际上并无惊喜。

  不过由于法国队在南非的糟糕表现,包括小组垫底出局,以及闹出的各种丑闻事件,接手烂摊子的布兰克肩膀上的压力不小,他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法国队从欧锦赛预选赛出线,能够率队角逐2012年由波兰和乌克兰共同举办的欧锦赛。在交出执教法国队长达6年的教鞭之前,布兰克的前任多梅内克曾率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夺得亚军。

  此外,在本次委员会会议上,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特斯正式递交了自己的辞呈,此前他在本周一已宣布自己在法国队面临内忧外困之时卸任。

  (Colby)

更多关于 布兰克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