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替补门将曝罢训内幕 多梅内克曾想辞职不干

2010年07月01日11:1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自法国队返回法国以来,每天都有球员或与在南非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相关的人士接受媒体专访,以不同角度表达感受,揭示“真相”。昨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网站上便又刊登了替补门将鲁费耶的感言。他是在正选门将卡拉索因伤宣布退出南非世界杯之后,从法国本土急赴南非。根据他的见闻,法国队内的气氛并不团结。

  尽管埃弗拉、亨利、阿比达尔和马卢达略显不一致的证词没有表现出解释真相的意愿,但通过“非官方的”且更值得相信的方式得到的信息却提供给我们许多线索。继古尔库夫的好友兼前队友沙马赫证实法国队内确实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之后,鲁费耶周一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证实,关于法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前的罢训,当时并不是所有人的意见全部一致。

  直到现在为止,我们所知的、以埃弗拉在TF1上的专访为起始的“所有队员当时都一致同意罢训”的说法,已经慢慢地开始不攻自破了。

  据体育网站等三家网站报道,在6月20日得知法国队队员罢训的消息之后,多梅内克的助手布鲁诺·马尔蒂尼气愤至极,甚至留下了眼泪。看到此场景的主教练多梅内克告知所有人他已收拾好行李,甚至不愿等待最后一场比赛就立即返回法国。幸亏球员西塞以全体球员的名义道歉,并上前阻拦,才使多梅内克放弃了辞职的想法。

  (综合消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