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体育部长怒批球队:球员全封闭 足协太无能

2010年06月30日14:1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体育部长罗·巴舍洛29日再次怒斥法国队在南非的表现,她表示,自己在训练基地见到的是一群“自我封闭的球员”和一个“完全控制不了局面的足协”。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引起国内舆论一片哗然,作为足协的主管官员,巴舍洛当天被国民议会(议会下院)文化事务委员会传唤接受质询。她说,“法国队的球员们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与足协和技术团队彼此隔离,主教练(多梅内克)陷入困境,在球队面前毫无权威,而面对国家队内讧,足协的负责人茫然失措,根本不知该如何应对”。她认为,法国足球本身没有问题,出现危机的是国家队。

  在法国队兵败回国后,巴舍洛曾暗示足协主席埃斯卡莱将会辞职,不料此举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坚决反对,该机构秘书长瓦尔克随后发表声明,警告法国政府不要干涉法国足协相关的人事变动。在当天的质询中,巴舍洛的态度有所软化,她表示,体育机构的管理不应受到政治的干预,不过她仍将密切关注法国足协的一举一动,确保后者严格遵守一切章程。

  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于28日宣布辞职,拉开了世界杯“秋后算账”的序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个议会委员会将负责对法国队在南非发生的丑闻展开调查,足协官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国家队球员都在调查之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