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将出席国民议会听证会解释法国队失利原因

2010年06月29日23: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29日电(记者李学梅)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法国国家队教练多梅内克将于30日前往国民议会(议会下院)出席听证会,对“高卢雄鸡”兵败南非的原因进行解释。

  在法国队小组出局后,多梅内克一直拒绝对失利原因进行分析。他在最后一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比赛结果感到“痛心”,但事情刚刚发生,不可能马上得出结论,他将与足协官员、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进行认真总结。

  与多梅内克“同病相怜”的还有现年75岁的法国足协前任掌门埃斯卡莱,他刚刚在28日宣布辞去足协主席一职。在这次听证会上,他将接受议会文化事务委员会的质询。

  在南非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但惨遭淘汰,还爆出了队员辱骂主教练以及集体罢训的丑闻,然而直到现在,内讧的真相始终存在许多疑点。从南非回国之后,亨利、埃夫拉和阿比达尔三名运动员先后接受媒体采访,但透露出来的信息少之又少。除了执教方式,多梅内克在赛后拒绝与南非队主教练握手的行为也遭到了众人的谴责,教育部长吕·沙泰尔认为,他为法国的足球后生们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不过也有人对听证会的形式表示了反对。法国前体育部长比费说,当务之急是体育部先与足协进行研究,得出初步结论,而不是像闹剧一样召开所谓的听证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