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意大利两队完成主教练交接 两蓝军同迎新主帅

2010年06月28日06:06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整改

  本报讯 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结伴归家,里皮和多梅内克都确定下课,留给继任者一个烂摊子。据《队报》透露,布兰科已经正式签约法国国家队,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也确认,将在本周内宣布普兰德利上任的消息。

  多梅内克早已决定在南非世界杯后离开,法国足协也早早选定了布兰科做接班人,这位传奇球星曾帮助法国队赢得1998年世界杯,他亲吻巴特斯光头的一幕已成经典。

  据《队报》透露,布兰科已经秘密签约,新主帅的正式任命将在7月2日的法国足协特别大会上做出。他在波尔多队的助理教练加塞和里昂前行政总监法西奥利都将随他而至,而多梅内克的教练团队将全部被清洗。

  不出意外的话,布兰科的法国处子秀将在8月11日上演,高卢雄鸡将与挪威队进行友谊赛,而9月开战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将是布兰科和法国队新的征程。

  提前出局的意大利队动作同样迅捷,足协主席阿贝特透露,新帅普兰德利将在7月1日亮相,“我看重他制定长远计划和发掘年轻人的能力,我们需要尽快开始重建工作。”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将是新一届意大利队的成员,而布冯、德罗西、皮尔洛等元老都将继续留在队中。(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