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拉暗示结束国脚生涯:法国队变成这样令我伤心

2010年06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耻辱的世界杯之后,法国队多名功勋老臣都面临着与国家队说再见。亨利已暗示将告别国家队,而无缘本届世界杯的老将维埃拉也做好了结束国家队生涯的准备。

  34岁的中场老将曾为法国队参赛107次,获得过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但四年前的世界杯决赛却因伤缺席。今年,征战南非世界杯之前,多梅内克已不再看好这位功勋老将。

  “坦诚地说,我不再适合入选国家队了,再也没有理由入选了。”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维埃拉表示,“像所有人一样,我非常失望,看到法国足球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精彩之后却变成这样,我非常伤心。”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