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布兰克已与法国秘密签约 首要任务杀入欧锦赛

2010年06月27日10:5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唐杨科报道 法国队已打道回府,但关于法国队的“政治斗争”还在继续。上至总统,下至平民,所有人都在关注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使命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而终止,而法国体育部长巴什洛和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都有可能为法国队惨败及内乱付出下课的代价……在一片狼藉而混乱中,法国队新的历史悄悄翻开:6月26日,据《队报》报道,布兰克已经秘密签约,这位新主帅的正式任命很可能将在7月2日的法国足协特别大会上做出。

  当法国队在南非一片混乱时,法国足协总经理雅克·兰贝尔在国内也没有闲着,在他的主导下,新任主帅的合同也准备完毕,布兰克也于近日签字画押。在此之前,法国足协并不敢掉以轻心——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出走皇马之后曾与布兰克接触,希望后者能够入主梅阿查接替狂人的帅位,但犹豫再三后,法国人还是拒绝了莫拉蒂的好意,理由是他已经答应了法国足协。

  布兰克的合同将按照法国队惯例执行:为期2年,直到2012年欧洲杯后;拥有2年延长期,视情况优先续约。鉴于多梅内克任下的法国队形象和成绩均跌落谷底,因此布兰克虽然面对一个破败不堪的烂摊子,但成绩压力将不会太大,杀入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将是首要任务。

  与布兰克一同进入法国队的还有他在波尔多的助理教练加塞和前里昂行政总监法西奥利,后者将担任新一届法国队总监(相当于领队)。据《队报》分析,布兰克正式上任时间很可能将是7月2日的法国足协特别大会。8月11日法国与挪威的友谊赛将是布兰克执教法国队的处子秀。9月3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开战,布兰克和法国队将正式踏上新的征程,他们将主场迎战白俄罗斯——据记者在南非世界杯前线了解的情况来看,白俄罗斯主帅斯坦格已经现场观看了法国队1比2不敌东道主南非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已经开始行动,布兰克时间紧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