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成为法国队新一任主帅 与法国足协签两年合同

2010年06月27日04:04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媒体《队报》透露,布兰科昨天正式成为法国国家队的新主帅,他与法国足协签订了2年合同。

  多梅内克一早决定确定会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离开法国国家队,而法国足协也早就选定了布兰科作为多梅内克的接班人,随着法国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就出局,布兰科可以提前正式担任法国主帅的职务。

  法国在最近两届大赛的成绩都令人失望,08欧洲杯小组赛就出局,南非世界杯同样在首轮就出局,再加上一连串内讧事件,布兰科接到手的是一个烂摊子。对布兰科来说,他第一个任务是获得2012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主办的欧洲杯入场券,然后尝试争取冠军重现1998年和2000年的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科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