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今正式上任 98功勋铁卫签约两年

2010年06月26日17: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今正式上任98功勋铁卫签约两年

布兰科1998年英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家队新帅洛朗-布兰科今天正式上任,他与法国足协签约两年。前任主教练多梅内克在带队打完南非世界杯杯后合约到期卸任。

  布兰科出身于法国俱乐部蒙彼利埃,曾效力意大利俱乐部那不勒斯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也曾代表国家队出战1992年和1996年欧洲国家杯。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赢得冠军,当时的主教练雅凯一路带领球队杀入决赛。其中1/8决赛面对着对手巴拉圭,法国一直与对手僵持不下,直到加时阶段布兰科射入一个黄金入球,帮助法国队进入1/4决赛。可惜半决赛时布兰科被红牌罚下,在决赛无法上阵。

  1998年之后布兰科加盟了意甲国际米兰,再于2001年加盟英超曼联。退役后他于2007年夏季宣布执教法甲俱乐部波尔多,并率队获得2008-2009年度法甲冠军。

  2010年5月20日,法国足协宣布已经和波尔多主教练布兰科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正式出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法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关于聘任布兰科作为法国的教练一事,足协已经和 波尔多俱乐部达成一项协议。”按照法国足协一位高管的说法,布兰科将在世界杯之后正式接替多梅内克成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

  (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