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版多梅内克生活如地狱 天天遭球迷泄愤俨然炮灰

2010年06月26日07:3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唐杨科发自南非  在法国,如果你叫雷蒙·多梅内克(Raymond Domenech),与那位即将卸任的法国队主帅同名同姓,对不起,你就惨了!居住在波尔多的一位多梅内克,就因为自己的名字,成了炮灰: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始以来,这个“山寨版”雷蒙·多梅内克先生每天的生活都仿佛在“地狱”中。

  “电话每天早上4、5点钟就开始响个不停,到半夜还有人打来。他们都是愤怒的球迷,晕晕乎乎地打过来骂我带领法国队表现糟糕!”电话公司最近的失误让这位在政府工作的多梅内克异常烦恼,不明真相的群众纷纷打来电话发泄愤怒。不得已,这位波尔多的多梅内克只能将家里电话拔掉。不过,为了与自己在布拉格生活的儿子联系,他也不得不另辟蹊径,“他得先发个短信给我,然后我再把电话线插上……”可恨的多梅内克,可怜的“多梅内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