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我感到被边缘化 应该支持阿内尔卡他并没骂粗口

2010年06月26日03: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前队长亨利在世界杯期间坐上了替补席,他甚至感觉自己被“边缘化”了。而对于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爆出的丑闻,亨利则坚持认为球队支持阿内尔卡是正确的。

  “我感到被边缘化了。人们不像过去那样同我说话,”亨利对自己身份的变化做出了回应,“以前,人们总是和我谈话,我总是在队伍的最前方。”但是多梅内克却把亨利放在了替补席上,一切也随之改变了。

  “当你不是球队中的可靠一员的时候,情况就会变得困难,”亨利坦言,“我感觉被冷落了,而且我的自尊也受到打击。”亨利并没没有逃避球队在南非惨败的责任,“我对惨败的第一个解释就是我们确实踢得不好。我们应该对此负责。”

  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不仅难以用出色的成绩赢得球迷的欢呼,而且还用罕见的一场闹剧让形势更加混乱。法国足协开除了因被爆出“粗口事件”,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的前锋阿内尔卡,据《队报》披露这段火爆粗口的内容是:“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但是亨利却对此表示了否认,“可能在阿内尔卡和多梅内克之间发生了什么,也许是不满。但是报纸上所讲的一切让我很吃惊。我知道的就是阿内尔卡没说那些话。我知道他说了什么,但我不是阿内尔卡。我们应该让阿内尔卡说说他到底说了什么。”

  “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支持阿内尔卡。那并不是他的话,”亨利对阿内尔卡表示了坚定的支持。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