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不胜全队心忧出线进死胡同 生死战变阵亨利首发

2010年06月12日17: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战平乌拉圭之后,法国队已经感受到了小组出线的压力,队长埃弗拉表示必须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墨西哥队,才可以避免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与东道主生死决战。

  “未来一战将会非常精彩,因为双方都会为胜利而战,”埃弗拉说,“我们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在他们的地盘与东道主争最后的机会。如果想在最后比赛中轻松一些,我们就必须战胜墨西哥。”

  现在,多梅内克很可能在次战中将亨利列入首发名单,因为巴萨前锋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上表现出了犀利的进攻能力。从最近的热身赛到世界杯首战,法国队的进球效率非常低下,主教练多梅内克现在的目标非常明确,“我们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需要进球。”

  “我们知道当我们在阵地战进攻时,对方会保持阵型,这样给我们留下的空间非常小,我们需要空间组织进攻,所以我们要耐心。”边路的马卢达表示,“如果有足够的空间,我们就会更加强大。”

  前法国国脚佩蒂特在为《队报》撰写的文章中称,“球员们不要再想着自己了,不要这样踢球了,他们需要挽救球队。胜利是通过团队协作实现的。”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