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大将因病退出训练 枪手铁卫世界杯征程蒙阴影

2010年06月02日2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消息,法国队后卫威廉-加拉斯在训练中突感胃疼,无法坚持的他独自离开的训练场地。

  加拉斯此前就因为胃病错过了法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和突尼斯队的热身赛,据法国队的一位新闻发言人介绍:“他(加拉斯)昨天晚上就感到胃部不适,今天他尝试用慢跑代替激烈的训练,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暂时退出训练。”

  法国队将于本周五与中国队进行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他们首场世界杯赛的对手将是乌拉圭队。(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