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塞利称阿根廷必夺世界杯 英格兰不进决赛也会走很远

2010年04月02日01: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塞利称阿根廷必夺世界杯英格兰不进决赛也会走很远

法国传奇球星德塞利

  新浪体育讯 法国传奇球星德塞利在接受英国体育网站Goal.com采访时,对法国队的世界杯前景、世界杯的冠军归属以及昔日教练卡佩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历程异常艰苦,他们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也不见丝毫强队风范。法国足球的光荣是否正在被毁掉?对于法国队的世界杯前景,德塞利表示:“法国队还是会给球迷带来惊喜的,但是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时候已经不同了,那时候的法国队拥有更多经验丰富的顶级球员。维埃拉、马克莱莱、图拉姆、巴特兹和齐达内都还在队中,现在他们都已经离开国家队了。我们现在拥有很多充满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清楚自己的能力所在。如果他们能够正确的认识自己,并组成一个完整的团队的话,那么他们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希望人们能接受这个时代的球员,看到他们的成绩,不过这些年轻球员身上的压力很大,现在的法国队已经没有说服力。”

  “看看我们那支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以及两届联合会杯的冠军,人们欣赏我们的那个时代。现在他们也许是在开创一个更好的时代,但是年轻球员们首先要学会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战斗。”

  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一直饱受质疑,对此德塞利也有自己的看法:“在法国,我们已经厌倦了关于多梅内克的话题。他努力把球员放在合适的位置,但是并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球员们也有责任,他们还将在南非世界杯上表演。”

  当问及是否对非洲大陆上的第一届世界杯感到兴奋,以及是否认为非洲球队会成为非洲大陆的骄傲时,德塞利说:“这会非常困难。我本希望埃及会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因为他们有能力打入决赛。而南非,作为东道主的他们会获得一些神奇的力量,但实际上他们的问题还很多。科特迪瓦、加纳和喀麦隆在发挥好的时候可以击败任何队伍,否则的话会很难。”

  德塞利认为阿根廷会取得最后的冠军,他说:“毫无疑问,阿根廷会成为最后的冠军。是的,人们质疑马拉多纳是否有成为好教练的能力,但是一旦阿根廷运转正常,谁敢小看他们?即使是把梅西排除在外,还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如果他们能结合成完整的团队的话,他们就一定会赢。可能他们会在决赛同英格兰碰面。我认为英格兰队即使进不了决赛也会非常接近的。”

  德塞利曾在执教AC米兰的卡佩罗麾下效力,并夺取了2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冠军杯冠军。他曾经说,卡佩罗是他所经历的最好的教练。那卡佩罗给英格兰带来了什么呢?德塞利有自己的看法:“卡佩罗带来了他的团队,更加精确、更有纪律性。在卡佩罗执教之前,英格兰错过了2008年的欧洲杯,那就是因为球队缺乏纪律性。再来看看杰拉德和兰帕德。以前,他们想的都是多进球,而忘记了自己的位置。卡佩罗到来之后,给他们安排了合理的位置,他们也很有纪律性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而今,鲁尼的状态也非常好,只要他能参加世界杯,英格兰就有机会捧杯。”(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塞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