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加冕金球奖太出乎意料 我更想要的是金靴

2010年07月13日07:31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荣膺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后,弗兰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独家专访。弗兰说他根本不敢想象自己能获此殊荣,“作为一名射手,我更想获得金靴,事实上我几乎达成这一目标,但能加冕金球奖确实太出乎意料了。”

  “老实说,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写着‘恭喜,你赢得了金球奖’,随后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确认了这个消息,接着就是越来越多的电话打进来。这时候,我的队友们突然冲进我的房间,然后就把我扔进了酒店的游泳池!”

  虽然获得世界杯金球,但杀进4强却无缘决赛的悲痛仍无法抑制,“说实话,摘得金球和打进5粒进球让我兴奋,但内心中无缘决赛的伤痛依旧剧烈。我看了世界杯决赛,这再次勾起了我的悲伤,要知道我们离决赛是如此的近,却倒在半决赛的门槛上,我想今生都要为此而遗憾。”

  摘得世界杯金球,让弗兰成为继马拉多纳(1986)、罗马里奥(1994)、罗纳尔多(1998)第4位获得金球的南美球员。不过,有意思的是到目前为止弗兰还未拿到奖杯,“听说我要到苏黎世拿奖杯,一旦拿到我会把它带回乌拉圭。到时候,我将把这项奖杯摆放在我的西甲金靴奖杯旁,我一定会给它找到个好位置的。”钟河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