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总统祖马:成功举办世界杯为南非“洗清”冤名

2010年07月13日15: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2日电 “这是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时刻,”历时一个月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11日晚落下帷幕。南非总统祖马次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为南非“洗清”了冤名。

  “在全体非洲兄弟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帮助下,我们成功实践了自己的诺言”。祖马表示,南非人以实际行动,彻底粉碎了关于本届世界杯将出现暴力活动和组织混乱现象的流言蜚语。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南非世界杯批下了90分的好成绩,他认为非洲人民已经用事实证明,他们完全拥有举办大型竞赛活动的实力。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