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决赛嘉宾不见曼德拉 名单云集政界体育界娱乐圈

2010年07月11日14:23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因为曾孙女意外身亡,纳尔逊·曼德拉缺席了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人们期待着曼德拉会在今晚的世界杯决赛中出现,但根据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杯决赛政要和嘉宾名单,里面并没有曼德拉的名字。

  国际足联的这份名单上云集了政界、体育界、足球圈以及娱乐界众多名人。名单中先是介绍了各大政界人士,包括南非总统祖玛,以及博茨瓦纳、加纳、肯尼亚、莫桑比克、赞比亚、津巴布韦等大多数非洲国家的领导人。另外参赛国荷兰和西班牙的皇室也将悉数出现在决赛的看台上。

  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7名执委包括昨天刚刚出院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将悉数到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已经确认参加,分别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法国、德国则派出卡纳瓦罗、德塞利和马特乌斯代表本国,而东道主南非则派出了传奇球星拉德贝。

  另外,足球圈以外的人物也都来头不小,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以及奥斯卡影帝著名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和黑人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