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西战闯入者被起诉 意球迷可能被列入全球黑名单

2010年07月10日10:50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黎晓斌

  特派记者黎晓斌约翰内斯堡专电 在德国对西班牙一战中闯入德班大球场的意大利球迷昨天被南非警方正式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起诉,最高刑罚有可能是被遣返意大利,而且会进入全球签证系统的黑名单。

  国际足联发言人曼戈特(Nicolas Maingot)昨天在约堡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但安保系统上有如此明显的漏洞“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他已经宣布:“国际足联将再次加强控制。”

  事件发生在半决赛德西大战的第4分30秒,一名球迷趁保安不备,迅速翻过球场护栏冲进球场,保安人员迅速将其按倒在地,对比赛并未造成太大干扰。

  经确认,这是一名意大利球迷。对于他的动机目前有两种说法:一是说他是卡萨诺的铁杆粉丝,闯进球场是为了抗议里皮的拙劣眼光;第二种说法是他的蓝色T恤上印有某咖啡广告,闯进球场有商业目的。

  无论何种说法属实,这名意大利球迷都将得到应有惩罚。最可怜的是后面两场比赛的观众,将必须提前更多时间到达赛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