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上杯上座率稳超300万 这是令人瞩目的成功!

2010年07月08日10: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在昨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披露,截至今晨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本届南非世界杯现场观众总人数突破300万人次,而这一数据在历史上可以进入前三名。

  据国际足联称,截至荷兰队与乌拉圭队的首场半决赛结束,南非世界杯的现场观众总人数据统计已有299.7万人次,61场比赛场均到场人数为49134人。就总人数来说,南非世界杯在历史上可以排到第三位,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以359万人次的统计数雄居榜首,而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也吸引到了336万的观众到现场观战。

  “在世界杯历史上,这一统计数字只有三次超过300万人次。”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可拉斯·梅因戈特表示,“这绝对是令人瞩目的成功。” 本报记者 赵婷

更多关于 南非世界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