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背包客南非遭袭受伤 遭枪击后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2010年07月03日04:44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位美国背包客在南非世界杯的受袭事件,再一次引发了人们的恐慌情绪。但世界杯的组织者在7月1日向外界宣布,四分之一决赛不会受此影响,将照常进行。

  警察表示,这名游客是6月30日刚刚抵达约翰内斯堡。晚上,当他走在街上寻找住处时,被一名携带武器的歹徒袭击。这位伤者表示他不是因为世界杯而来到南非的。

  “事后他走进了一户人家,人们打电话叫了救护车,”警察局的新闻发言人比尔补充道, “医护人员为他做了检查,发现在他的右肢下方受到了枪袭。他目前正在住院,但已脱离了生命危险,状况很稳定,处于恢复阶段。”

  六年前,当南非被提名为2010年世界杯主办国时,人们最当心的就是当地的犯罪情况。这个国家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平均每天有50起凶杀事件。

  但到目前为止,和世界杯有关的犯罪几乎很少,除了有两名携带武器的歹徒袭击外国记者的事件。

  国际广播电台 刘洪忆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