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强战将出现大量空位 200美元高价票球迷买不起

2010年07月02日08:2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周鑫)世界杯小组赛中,看台上时常出现空旷的区域。眼看世界杯8强赛即将到来,但目前几场比赛的门票还未售完。

  据了解,与世界杯小组赛相比,目前8强赛的售票情况已有好转。7月2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荷兰对阵巴西即将打响,国际足联6月30日称,荷兰对阵巴西的比赛仍然有500张票还没卖出。加纳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是未售出门票最多的,还有1200张一类门票没有售出。门票卖出最多的是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但这一场也还有300张门票剩下。目前,西班牙对阵巴拉圭比赛所剩门票还没有统计出来。

  据统计,四分之一决赛还没有卖出的门票基本上属于高类别的门票。这些门票的价格大多在200美元以上。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钻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