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葆洁:中国裁判基本功扎实 像鲁尼那样骂裁判须红牌

2010年06月11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上,中国裁判员穆宇欣进入了裁判员名单,成为助理裁判的替补,这是中国裁判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的名单中。

  谈到穆宇欣,中国另一位著名裁判员孙葆洁在做客央视体育频道的节目时进行了介绍,他说:“穆宇欣的特点,准确是第一位的,没有这样的基本功,是不会去南非的。”

  穆宇欣本场是助理裁判的替补,对这个位置,孙葆洁介绍说:“这意味着需要随时做好准备,如果场上裁判出现了问题,就要顶上去。”

  孙葆洁还谈到了其他和比赛相关的一些话题。前段时间在英格兰和南非珀星队的比赛中,出现了鲁尼恶语辱骂裁判的事件,而在世界杯上,球员使用的语言多达17种,如果出现像鲁尼这样骂裁判的情况怎么办?孙葆洁回答说:“必须红牌。”而谈到若是球员用各式各样的语言骂脏话,裁判如何面对,孙葆洁笑着说:“处罚那些全世界都能听得懂的脏话”。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葆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