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警方:司机醉酒驾驶致曼德拉重孙女车祸身亡

2010年06月11日17: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13岁重孙女泽纳尼在参加完南非世界杯音乐会后因车祸去世。意外发生后,有媒体称有人蓄意谋杀曼德拉的重孙,而法新社最近的报道称,车祸司机是醉酒驾驶,导致意外发生。

  根据曼德拉基金会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13岁的泽纳尼-曼德拉在参加完在奥兰多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预热音乐会后,正乘车准备返回家中,然后车祸就发生了。”而更进一步的消息称,“整个过程只有一辆车牵扯其中,再没有其他人因此受伤。”

  据悉,在车祸发生时,与13岁的泽纳尼同坐车中的还有自己的曾祖母、曼德拉的前妻维尼-马蒂吉泽拉-曼德拉,而她正是泽纳尼的祖母辛德兹-曼德拉的母亲,幸运的是,维尼-马蒂吉泽拉并没有因此受伤。对此,约翰内斯堡警方发言人科维泽表示,肇事司机已经被批捕。

  最新消息称,南非警方已经确认司机醉酒驾驶导致意外车祸。

  据曼德拉基金会的发言人称,已经91岁的曼德拉因失去了曾孙而痛苦异常,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让他在开幕式中亮相。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