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法纳军团轻松备战 佩雷拉:必须在地面上多做文章

2010年06月11日15:43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0日15:15,“巴法纳军团”在主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来到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11日16:00,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将在这里正式打响,南非媒体也将这一天称为南非登陆诺曼底的“D-day”。

  南非VS墨西哥

  06.11 22:00 约堡足球城体育场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特派记者曾昭翔)或许是担心受到球迷的干扰,南非队的训练并没有对球迷开放,能够容纳9万人的足球城体育场因而显得有些空旷,不过球场气氛却相当不错,球场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总会忍不住为自己的球队喊上几声“加油”,而负责他们的领导对此则睁一眼闭一眼。

  在训练开始前的热身活动中,南非队队员分作几拨儿进行抢圈游戏,从脸上的表情看,他们显得相当轻松,几个人还不时地做出搞怪动作,惹得身边同伴哈哈大笑。在南非队中,埃弗顿前锋皮纳尔被视为头号球星。昨天训练场上,他那标志性的小辫子和一双血红的球靴,显得格外突出。作为主教练佩雷拉最为信任和依赖的队员,他将挑起南非队一路向前的重任。南非队的训练仅仅向媒体开放15分钟,很快各路媒体记者便被工作人员请出赛场,南非队则随之开始了技战术演练。

  在世界杯前佩雷拉率领的南非队保持12场不败的战绩,明天面对中北美劲旅墨西哥队,年轻而缺乏经验的“巴法纳军团”能否禁受得住考验,尤其是在非洲政坛偶像曼德拉的注视下,该如何面对比赛?对此,主教练佩雷拉显然早有应对之策。

  训练后新闻发布会上,16年前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的佩雷拉踌躇满志:“墨西哥队是一支如此优秀的球队,有着闪亮的明星,我尊重他们,但绝不惧怕他们。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带着坚定的信念走上赛场,压力?当然有一点,但对我和我的小伙子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而不是时时刻刻想着比赛的结果。”

  那么南非队怎样才能战胜对手?佩雷拉似乎并不打算隐瞒,“依靠身体,我们没有机会击败法国、墨西哥或乌拉圭。我的小伙子们在面对他们时,必须在地面上做更多文章。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一直想让南非队相信并坚定的信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墨西哥 佩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