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有办法对付墨西哥 莫科纳不爽记者强调对手强大

2010年06月11日14:14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队恐怕是南非所在小组最难打的,但是佩雷拉表示有方法对付墨西哥队。佩雷拉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已经等得很久,墨西哥队非常有经验,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打法。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按自己的方法打。”

  和佩雷拉相比,南非队队长莫科纳的名声远远不及,但是回答问题的老练和佩雷拉如出一辙。当被问到明天比赛是否会紧张的时候,莫科纳说:“我们打了很多场友谊赛,但是明天还会紧张的,因为明天的比赛和那些比赛非常不同。不过为了打墨西哥队,我们刚刚有针对性地和哥伦比亚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找到一些感觉,知道怎样去打墨西哥队。”记者强调墨西哥队的强大让莫科纳非常不爽,他一再强调明天的比赛会以南非队为中心,而不会让墨西哥队牵着鼻子走。

  当谈到佩雷拉带给南非队的东西时,莫科纳总结为“经验”和“自信”。“佩雷拉的经验对我们来说是决定性的,完全改变了我们这支队伍。现在我们有自己的ID,我们训练非常苦,而明天是我们亮出自己ID的时刻。”

  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