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张馨之:看到朝鲜队用编织袋很心酸(图)

2010年07月10日02:4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宝贝张馨之:看到朝鲜队用编织袋很心酸(图)


  “我不是球迷,甚至连伪球迷也不算。”这是张馨之对自己的定位,她从未现场看过足球,也很少关注世界杯。张馨之跟足球惟一的联系是,她有一次穿着足球鞋跑去了田径场,这是她惟一的足球记忆。

  一个月的南非世界杯新闻的集束轰炸,也让张馨之对世界杯有所耳闻。“我看过一点荷兰队的比赛,也就半小时左右,谈不上喜欢,感觉还不错,就支持荷兰队吧。”张馨之对支持的球队听上去有点“凑合”的意思。张馨之对南非世界杯的另一个记忆便是朝鲜队,“我从网上看到他们的行李有些都是用编织袋打包的,顿时就觉得很心酸。”

  不过如果你认为张馨之与世界杯没关系,便与体育不搭界的话,那就错了。从小学二年级起,身高明显高出同龄人的张馨之就被带到了田径场练习跳高,“一直练到15岁!”那段岁月,给张馨之留下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身份,也让她与体育结缘。张馨之目前的最爱是篮球,她是CBA联赛中的常客,与很多篮球队员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赵亢、秦斌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海光

  化妆支持:舟舟、马马(舟造型)

  发型:铁军(舟造型化妆造型研修中心)

  服装提供:H&M

  拍摄统筹:侯浩 袁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