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看上西班牙老帅 阿拉贡内斯有望取代奎罗斯

2010年07月03日07:06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龑)葡萄牙人对于穆里尼奥担任葡萄牙队主教练肯定不会有意见,但现实是“狂人”至少在5年内不会考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随着葡萄牙队回家,葡萄牙足协有意让奎罗斯走人,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葡萄牙足协已经向前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发出了邀请。

  C罗在葡萄牙队被淘汰后,把责任抛给主教练奎罗斯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一直没有对世界杯进行评价的穆里尼奥终于说话,“我支持C罗,在我的球队比赛没有打好责任当然是我”。《马卡报》透露,葡萄牙足协开始与阿拉贡内斯接触,希望他能接替奎罗斯。在主教练可能易人之时,德科已经宣布将从此退出葡萄牙队,下赛季他希望能回到家乡巴西弗卢米罗塞队效力,不过这还需要切尔西的同意,这名巴西球员终于将淡出大家的视野。

  又讯 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昨天宣布辞职,墨西哥队又将开始新的主教练选拔。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