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球星的怪癖:C罗爱脱毛 鲁尼听着噪声才能入睡

2010年06月28日15:55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怪癖人人有,足坛何其多。

  在南非世界杯赛场的每一分钟都发生着有趣的故事。那些绿茵场上的大腕们,用自己的怪异行为告诉你,什么叫做怪癖。是的,没有最怪,只有更怪!据C罗前女友内蕾达透露,葡萄牙人有一个极为怪癖的习惯,他不喜欢自己的身体有毛,总是把各处的体毛刮得干干净净,“我实在无法忍受他这种行为。你知道吗?他居然会使用脱毛膏,每天两次定时在浴缸里脱毛! ”据说,葡萄牙人这样做是为了得到极致的肌肤美感,C罗自恋的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万人迷,足球场上的贝克汉姆从没有重复穿过一双球鞋!每逢比赛,小贝必定换新鞋登场。与小贝相反,阿根廷传奇前锋巴蒂斯图塔则有进球后绝不更换战靴的习惯。英格兰队的特里喜欢在比赛中使用同一个护膝,而克林斯曼、永贝里和皮雷则坚持在重大比赛中穿同一条内裤!

  球场上凶悍的鲁尼回到睡床上,却像个调皮的宝宝一样可爱。据鲁尼的妻子科琳透露,鲁尼有一个让她无法忍受的怪癖:听着风筒或者吸尘器的噪声才能睡觉!鲁尼还爱在睡觉时开着电视和电灯。据说,鲁尼基本上在每次大赛中都会烧坏一个吹风筒。鲁尼的“室友”是谁,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的是,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是该队唯一没有“室友”的球员。也不是马拉多纳对他有多偏爱,实在是特维斯自己的生活方式太怪了——他在室内不愿穿上衣服!“完全是个人原因。在比赛开始前,我习惯单独一人集中注意力。如果我在房间睡觉时,可不喜欢有人在电视机前不断换频道。”特维斯的话让他的队友们知难而退了。

  乌拉圭队带头大哥弗兰也有一怪癖,建议球迷们下次看看弗兰入场时的细节——他必定是右脚先踏上草坪,雷打不动!正是靠着先迈右脚,乌拉圭队在1/8决赛中击败韩国队,挺进8强!其实,和弗兰有同样怪癖的球星很多,包括克洛泽及劳尔等大腕都对先迈哪只脚入场超级讲究。如果不小心迈错了脚,他们会退回去,重走一次。

  德国队中后卫默特萨克在比赛前一般好几天不刮胡子。 “谁刮胡子谁就输。 ”看来,为了德国队的前途,世界杯期间默特萨克不惜沦为“犀利哥”。“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喜欢最后一个到达球场,而且一定要穿白色的球鞋…… □本报记者/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